RRNA

(●°u°●)​ 」

[高校教师1993]羽村隆夫X二宫兰 短文 2000多字 瞌睡

  *喜欢兰的坚强活泼,也喜欢羽村的稳重 (希望这两个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永远在一起。)

  *看完高校教师后就对结局感到伤心,所以想写点甜甜的日常。但是,高校教师是一部艺术性很高的作品,其中羽村的很多话都比较有思想,感觉非常厉害!不知道自己在写的时候有没有这种意识呢?(有点难呢。)

  *个人比较喜欢写花什么的,所以我的很多同人文都有这个元素

  *剧情处于两人交往后,当然没有什么混蛋父亲(父亲对兰很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第一次看到老师是在检票口,他帮助我通过了工作人员的询问,对此我开始好奇这个愿意相信我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于是,我开始慢慢跟踪之旅,经过各种事情,我喜欢了老师,老师也喜欢上了我,我们总算是确认了关系。

  老师他总是和我说“我究竟有什么好呀,你如此痴迷于我,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有什么优点。”但是,我会淘气地说:“就算你对自己一无所知,我也会一直告诉你我喜欢上你的理由,不断重复,重复,直到你耳朵长茧为止呀。”这时,他总是难为情地别过脸。

  春天

  樱花落满枝头,粉嫩的花瓣悄悄地降落在地上,四月,乘着歌声,日向女子学校开学了。

  校长一贯地在台上激情澎湃地演讲,只是台下的不少学生都开始打起了瞌睡,当然,不包括二宫兰,她与其他学生都不同,无论是学校的哪个场合,她习惯性地第一时间找到羽村隆夫的身影,仅仅只是看着他就足够让人开心。

  不顾紧盯着她的班主任,二宫兰多次探出头来,终于在最右列的教职工队伍中找到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很奇怪,就好像情人眼里出西施一样,对于外面的人来说可能羽村不是那么显眼,但是二宫兰却总能凭借他高高的鼻梁上锁定他。

  羽村隆夫眼睛半眯着,尽管左右手牢牢地交叉在一起,可还是抵不住睡意的侵袭,头一回又一回地往下掉。

  老师又在打瞌睡啊,哈哈。看到羽村的二宫兰将手放在嘴边在心里偷偷地笑了起来。

  在羽村身后的藤村知树发现一颗圆溜溜的脑袋时不时就要阻挡他的视线,于是他好心地小声对羽村提醒道:“老师!注意一点。”

  听到微弱的声音,羽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到校长在讲台上发言才开始清醒起来。他拍了拍自己的脸庞,整理下乱糟糟的衣服侧过头对藤村说道:“实在感谢!”

  “不,没事。”藤村边观察其他人边小声诉说道。

  校长最后说完一大串发言后结束了,取而代之的是学部主任的发言。

  台下的闲言碎语也变得多了起来。

  开始认真听讲的羽村老师随意地瞟了一眼身边的人后才注意到二宫兰在盯着自己,强大的冲击感让他差点站不稳。

  既然不能说话,不如就用肢体语言来表示吧。

  不知道为什么盯着自己看,羽村老师同时也正视着她,将头微微朝左边偏,是包含着疑问的姿势。

  老师是想问问题吗?二宫兰看后只得出这个结论,于是她将两只手的手掌贴在一起放在耳朵下面,眼睛闭着嘴角微微上扬摆出一个要睡觉的姿势。

  兰是想说我打瞌睡吗?什么啊?羽村隆夫稍微感觉到有一点羞耻,自己疏忽大意的样子却被她看到了,到底谁才是老师啊?羽村不禁在心里对自己吐槽道。

  尽管二宫兰做完动作后继续对他笑着,但是羽村出于某种别扭再也没有和她对视了。

  老师真是可爱啊。二宫兰看到羽村别过目光后心里这么想着。

  “好好听讲!二宫兰!”

  班主任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兰的身边,重重地用手拍打她的脑袋后就继续往前走。

  几片樱花花瓣已经飞入体育馆,二宫兰看着飘在空中漂亮至极的花瓣心里也多了点愉悦。

  秋天

  没见几朵花瓣,倒是满树枯落的叶子从树上接二连三地落在地上,带着凉意的风儿肆意地攻击着过路的人。

  叮咚!日向女子高中一贯的上课铃声从中间散播到四周,就连过路的人也隐约听到。

  “老师好!”

  羽村隆夫一进门就听见整齐的问候声,心里想着:或许接下来会是一节好课。眼带笑意地招了招手示意同学们坐下。

  “同学们好!请大家将课本翻到35页,今天我们学习孟德尔杂交育种。”

  一如既往的导入语,一如既往的板书,也是一如既往的同学们记笔记的样子,羽村隆夫写完板书后将鼻梁上滑落的眼镜矫正后心里这么想着。

  无聊之际,他转而望向窗外不断落下的树叶,如此美丽,如果一个人的生命也能像树叶一样以最美的姿态凋落该有多好啊,给大家以展现最完美的一面再离去也未尝不可。

  “老师!我们抄完笔记啦!”

  一声甜美的女声将羽村从遐想中拉了过来,他慢慢将视线移到这群可爱的学生们脸上。

  “好,接下来,请大家做做课本上的习题,40页的。”

  18岁是少女最美的年华,也是最危险的年华,就像花朵一样,花开得越娇艳越美丽,但也越危险,因为花朵只是花朵,会被人轻易摘去 。但还好,这些学生们是人,是有思想的人,不会轻易被人摧毁。

  想到这儿,他的目光不知为何落在了趴在桌子上的二宫兰身上。

  看二宫兰并没有要起来的意思,羽村想着:可能是家里的事太累的缘故罢,还是让她多睡会儿吧。但另一面作为老师,他还是不自觉地皱起了眉头。

  羽村过了一会儿才开始下台去看看同学们完成得怎么样了。

  他从左到右,随便看了弯腰看了几位同学的作业,完成度还行,离正确答案很接近了,果然还是多亏学生们努力啊。

  但是…

  他还是放不下二宫兰,这样睡下去一节课又快没了。羽村在最右边不经意地朝最左边靠窗的二宫兰望去,看着她睡得正熟的脸蛋,他意识到作为一个老师的责任。

  于是羽村慢慢走到二宫兰的身边,用两根手指指尖敲打着桌面,“咔咔”清脆的声音逐渐传入了二宫兰的耳里。

  看着二宫兰不情愿地皱起了眉头,羽村知道她是清醒了一点。

  “注意上课听讲,另外,要是有什么实情的话我会听你说的。”

  羽村的温柔一点一点侵入兰的脑里,她也知道了他的想法,于是兰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在笑容中睁开了眼睛。

  羽村见她醒来后对自己笑,一脸不好意思地朝讲台走去。

  树叶刷啦啦地落下,最终落入泥土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有人看的话留个言吧!寂しい(我会继续写这对cp)

评论(2)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