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NA

(●°u°●)​ 」

[谜娜] 第十八章 衣物失窃事件(二)

       其实这部书的话,除了谜娜还有欧趴和焰王这对副(隐藏)cp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肯豆基校长!”

  帕主任轻轻敲了敲校长室的门,似乎有千言万语在心头,脸色不太好。

  “请进,帕主任!”

  肯豆基校长的声音永远是那么的厚重,帕主任听后放心地踏进了校长室的门。

  “帕主任,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你是想问上次那个冒充坚尼同学的人怎么处理吧?”

  帕主任还没开口,肯豆基校长就猜个八九不离十了,搞得帕主任僵硬地站在原地。

  “我…“

  帕主任尝试说第一个字,可是肯豆基校长又抢先一步了,于是他无奈地找了个对面的位置就坐了下来。

  “我觉得那个人也不容易,他也是受这邪恶的暗黑大帝指示所以才做了这些危害我们夸克族的事,我啊,决定将那个人收留安排他教导学生,帕主任你觉得呢?”

  听后,帕主任仍是一脸冷汗,比他进来之前还要多。

  “这,不太好吧?他毕竟是暗黑族的人,万一他又做些什么事…“

  帕主任努力地表达自己的意见,希望肯豆基校长能重视这个问题。

  “诶,帕主任啊。”肯豆基校长温和地看向帕主任,并对他招了招手,“你想,那个人要是回去暗黑族他必定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若是来我们夸克族还算有个去处,他也告诉过我,他的父母被暗黑族威胁,自己实在没有什么办法来解决这件事,所以…”

  肯豆基校长说罢将视线投放在帕主任的脸上,眼神里略带些严厉。

  “不必说了,我知道了,肯豆基校长。”

  帕主任感受到这件事的重要性,同时坚定地看向了肯豆基校长。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焰王,等等我啊!”

  欧趴着急地在大厅里大声喊道,因为不常运动所以跑几步就已经气喘吁吁了。

  焰王听到急促的喘息声后连忙调转头,同样着急地看向了抱膝的欧趴。

  “没事吧?欧趴!”

  “没…没关系,休息一下就好了。”

  欧趴的脸上已经积满了汗水,脸上红扑扑的,他抬头对焰王笑道:“我们还是去那边的长椅上坐着吧。”

  “嗯,嗯…”

  焰王看到后连续点了几个头,他也很担心欧趴的身体状况。

  “诶,那不是欧趴和焰王吗?“

  乌克娜娜对身边的谜亚星说道。

  “是哦。”

  谜亚星看到状态不太好的欧趴皱紧了眉头,带着乌克娜娜便冲了过去。

  经过一点休息,此时的欧趴脸上的红也在慢慢退去,整个人看上去清爽了许多。看到乌克娜娜和谜亚星欧趴高兴地对他们打起了招呼。

  “乌克娜娜,谜亚星,你们好啊!”

  紧挨着的焰王在欧趴说完后也对他们轻轻地点了点头。

  “嗯,不过,你们在这里干什么啊?”

  乌克娜娜看着欧趴捂着胸口,微微皱起眉头。

  “是这样的,欧趴刚才身体不舒服,所以在这里休息一会儿。”

  一向话少的焰王也开始帮着解释了起来。

  “需要我们,买点什么吗?”

  谜亚星看了下乌克娜娜说道。

  “不用啦,我现在感觉好多了,谢谢你们。”

  欧趴微微笑了一下。

  “好啦,要是有什么问题就找我和谜亚星哦,我们绝对会帮你的。”

  乌克娜娜和谜亚星同时笑着并在这条长椅上坐了下来。

  四个人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对于这条长椅的容纳量来说刚刚好。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就像两对情侣。

评论(7)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