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NA

(●°u°●)​ 」

[真行寺兼满X三洲新]短片 感冒

       有h有小学生文笔 老梗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真不好意思,还要你来照护我。”三洲新背对着真行寺小声说道。

  “嘛,照护学长是我的责任啊。”真行寺将热毛巾拧干后,放在三洲新的额头上。

  窗外,已有几片樱花从树枝往下飘落,呈优美的姿态随风坠入地面,这一景象吸引了真行寺的注意。

  “学长,把窗开下透透气,好嘛?”

  真行寺小心观察着三洲新的反应,见对方不为所动,就当是同意了,于是小心拉开窗户,新鲜的空气随即涌进来,真行寺闭上眼睛,感受这一切。

  “没什么事,还是先回教室吧。”

  “诶!学长你忘了,今天可是休息日啊!不会是烧糊涂了吧?”

  真行寺诧异地睁大了眼睛,将手放在下巴边,呈思考状,呆呆地看着躺在床上的三洲新。

  “也许吧。”简短的回答后,三洲新侧着身子睡觉着。

  越想越不对劲的真行寺着急地大走几步,到床边,弯下身子,小心翼翼地望着三洲新,眼神充满了爱意。

  “学长,还是让我帮你洗下身子吧,这样会好的快些。”真行寺将视线投放在三洲新的手上,吞吞吐吐地说完这话后,耳朵泛起了绯红。

  背对着的三洲新在此刻恰好翻了个身,对上了真行寺虔诚的眼神,脸上也开始笼罩着红晕。

  两人这样对着一段时间后,屋子里笼罩着一层暧昧的气氛。然后是真行寺别开了目光,彼此都松了一口气。

  “学长,学长,在听吗?”

  看着三洲新盯着天花板好一阵子,好像在思考什么似的,脸上也越来越红,并且并不理会真行寺的呼喊。直到真行寺摇晃着三洲新的肩膀,他才回过神。

  “啊啊,在听呢。”

  “要是学长不愿意就算了吧,但是学长要答应我好好吃药哦,我就先走了。”

  真行寺露出笑容后,拿起衣服,迈开步子,正准备转身离去。

  同时,一只手拉住了真行寺。

  “快点,我等着。”三洲新大声说着,头扭到一边,刻意不对上视线。

  “好!”

  真行寺首先是坐在床边,让三洲新背对着他,然后是双手慢慢覆上胸前,解开一颗颗扭扣,洁白漂亮的肌肤也慢慢展现出来,一阵风吹过,三洲新打了个喷嚏。

  “都说快点啦。”

  “好,好的。”

  真行寺拿起一边的热毛巾,从脖子擦起,由于肌肤十分光滑,擦起来也比较容易,接着沿着锁骨,擦拭两边,最后,沿着胸肌,小心擦试着,在这一过程中,真行寺只感觉心脏砰砰跳动,脸庞发热,最想擦拭的地方还没到。由于胸部的肌肤实在太柔软,真行寺用毛巾忍不住多蹭了几下,同时也感觉到对方身体逐渐变热,偷瞄到耳朵也通红,真行寺轻笑出声。

  “你笑什么?”

  即使是注意到三洲新奇怪的眼神,真行寺也没有停止笑。

  “因为学长你太可爱了嘛。”

  没想到此话一出,三洲新的手也泛起了红,看上去动人极了。

  “还不都是你太笨的缘故啦!”

  着急着反驳的三洲新手握着拳头,正想朝真行寺打来时,温暖的东西贴上了他的嘴唇。

  拳头随即改变了方向,朝真行寺的背后敲打去。

  “唔唔!”

  “我最喜欢你了,学长!”

  措不及防的告白突破了三洲新的防线,一股暖流涌入心间,慢慢融化他坚硬的心。

  “嗯,我也是。”

  窗外,樱花被风吹落几片。

评论(4)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