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NA

(●°u°●)​ 」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伊藤老师X岛田响 告白 短文

  *就是那个名场面

  *写成文字了

  *_(:з」∠)_字数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岛田响与千草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她们正在一点一点下着台阶。

  “响,你听我说啊,伊藤老师简直是个恶魔,就因为我上课迟到了就命令我去罚站,真是!”

  千草鼓起面颊,皱起眉头,看着远处路过的妇人这么说着。

  周围的人十分少,大概是因为现在正是上学和上班的时候。而千草她们也因为老师有事,提早放了学。

  “但是,伊藤老师这样做也有他的理由吧?”

  响边走边笑着说道。

  “啊,你还在维护他啊。说起来...”

  千草话未说完,似乎想到了什么,一脸沉重起来。

  “什么?”

  突然,电车在她们面前一闪而过,带着“哗啦啦”的声音。

  另一边的行人也停止住了脚步。

  “马上就要开始历史考试了!”

  千草看到没有停止的电车,哀怨道。

  尽管马上就要开始世界史考试了,可对于响来说,世界史是她最好的科目,比起不擅长的千草来说,她可真是胜券在握了。

  “不知道伊藤老师会怎么处理呢!”

  “咚咚咚!”电车驶过去了,行人才开始从另一边过来。

  正当响和千草准备过去时,从千草口中听到伊藤老师的名字,响睁大眼睛,转而向反方向奔跑,连招呼都不打,就向前跑去。

  “响!”

  留下千草在原地呼喊着名字。

  响奋力前行,不管是路过热闹的商业街还是冷清的小道,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样子,眼神也十分坚定。

  “伊藤老师!”

  终于,响到了学校。她小心翼翼地上过台阶,双手握成拳头,声色显得有点慌张,脸上也染了点粉色,正小幅度地呼吸着。

  “什么?”

  伊藤老师才刚从沙发上起来,橘色的光照在他的白衬衫上,脸庞在光的照射下各外美丽,细小的灰尘在屋里飘荡,整个人有一种刚起床的惰懒。

  “如果,我世界史考试考到80分以上,我可以喜欢你吗?”

  伊藤老师看着认真的响,睁大了眼睛,挠了挠头,假装生气地说着,

  “那等你考了再说吧,80分以上可是很难的哦。”

  伊藤一字一句说着,每一个发音都咬足了劲。

  “我一定会的,那么,就先告辞了,伊藤老师!”

  响怀揣着不安,但心里却是无比的高兴,打过招呼就匆匆离去了。今天下午的这一幕可能会是响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告白终于说出口了。

  “80分以上吗....?”

  伊藤撑着脑袋,自言自语地说着。似乎还没有缓过来,受到了这一巨大冲击后。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有人看的话会继续写这对cp٩(´Д` ;)۶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